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WZ(武装直升机)心得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武直本来的设计理念是一种可以从树梢上方进行攻击,打了就跑的武器。
武装直升机高级飞行教程续 【战术篇】  

本文主要针对已经具有较高飞行技术的飞行员。另外,对练习本文所讲内容时参战各国的人员及财产损失不负责。  


情况:被导弹锁定时  
先 不要判断是地面防空还是战机的导弹,立刻放干扰,并且俯冲到离地几米的地方,并且要躲在障碍物后面,这点很重要,一定要熟悉地图上都有什么东西,防空的位 置在什么地方等等。在俯冲的同时判断导弹来袭方向,如果运气好没有打到你,可以根据导弹的白色轨迹判断方向和角度,从而采取行动。如果对方运气好打到你 了,可以根据被打中时屏幕上的红圈的方向判断位置。很多人一被锁定就爬升,简直就是靶子,一定要躲到地面防空看不到的地方,所谓树梢高度……然后绕到后面 干掉。  
如果是被战机的导弹在高空锁定(>100m),立刻放干扰,先横滚同时超级下旋龙卷风半周,接着边横滚边俯冲,直到高度到50米 左右。战机导弹一般不容易打中直升机,主要防的是战机的机炮,如果停着不动或者按直线匀速前进的话肯定是靶子。如果被战机在低空锁定(<30m), 大可不必惊慌,放干扰俯冲到5米高度然后龙卷风几周就行了,因为机炮如果想打中快速不规则运动的目标,战机必须飞的很慢,在低空是很危险的,搞不好直升机 没打到自己坠毁了(这样的我碰到好多次……),如果是在你正前方的话又是直升机机炮或者TV导弹的靶子(Mi28只要几炮就能打下来……)  
如果在有防空车的地图更要小心,尽量飞低并且躲在建筑物后面。一般防空车都会背靠一个什么东西躲着,所以你就要飞到后面,让炮手搞定。  
驾驶员和炮手之间的交流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两人都有必要将发现的目标告诉对方,驾驶员就可以对准目标让副驾用导弹打,驾驶员发现的目标也可以告诉副驾,同时其他队友也有义务报告敌人的装甲车辆。  

藏在什么后面但是被防空导弹封锁住出不去的话,就在悬停,机头指向防空的位置,告诉炮手准备好,然后立刻爬升到炮手刚刚能打到的高度,被锁定后立刻按S降低高度,导弹就会被障碍挡住,趁导弹装弹的时候升起来灭了他。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玩韩服战地OL的方法 下一篇: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小队作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