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WZ(武装直升机)心得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武直本来的设计理念是一种可以从树梢上方进行攻击,打了就跑的武器。
教程。(我从来都用键盘开,所以也只会用键盘开的。)  
第一部分  
本部分适合从Mi28开始练,然后再练Z10和AH1Z  

绕 单点圆圈状盘旋。这个比较实用,能躲开大部分地面人员打来的反坦克导弹,当然你绕圈的速度要快点。这个动作可以分解成两个单独的矢量,在水平向左或右滑动 的同时,机头始终指向圆心。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机头是始终对这目标的,最佳练习地图是Sharqi Peninsula,就是俗称的电视台,可以建个64的局域网服务器,自己一个人慢慢练。从beach house起飞后,从山后绕到美军电视台背面,悬停,保持高度。如果你想向左绕圈的话就先把机身像左倾斜,这时直升机会慢慢向左“滑”,滑的速度取决于你 倾斜角度,不要太大,否则可能撞上旁边的天线塔(每次撞死一般都是这个其次就是中间的大吊车……),在向左滑的同时按向前,和左同时按,左和前都不能一直 按,要看情况间断的按,HUD上的机头水平线要稍高于楼顶,如果太高也要按向下键平衡以下,同时W键也要间断的按几下保持高度(看感觉),在按左和前的同 时也要按右转键,也就是D键,把HUD上的垂直准星对准你要旋转的中心点,D键不能按住,要间断的按,好让准星不停的对准大楼,如果机身侧顷太厉害的话就 按右,平衡一下接着再慢慢按左。掌握感觉之后就可以自如的增大或者减小圆圈的半径,来适应不同的目标。如果你基本飞行技术没问题的话,这个很容易的,配合 一个意识好的机炮手可以在几分钟内强奸数十人……第二部分,最好先从眼镜蛇开始练  

基本规避机动。当遇到重机枪和导弹锁定时(还没发射)很管用。当在中高空被机枪袭击时,要领是把机尾 对着偷袭者的大概方向(通过屏幕上的红色半园圈能看出来),使截面积为最小,然后俯冲加速逃离,这样做既可以让偷袭者看到你最小的面积也可以让子弹打在最 厚的机腹装甲上减小伤害起码一半(这个方法千万不要用来躲导弹)。另外继续升高同时做S形机动也是很管用的这招也可以用来躲导弹,S形机动就是像S形一样 的机动(-_-|||),做法是:比如说是从左转开始,那就先把机身向左侧顷30-40度左右,然后按住W,再按右转过来向右顷,再左再右就行,不要松W 键,不然机动速度会慢,还会掉高度。这样飞机的轨迹就是S形的了。  

其次是翻滚,就是在空中侧顷转一圈,这样可以减小导弹的命中率而且 会平移一段距离,方法很简单,但是很多人不敢做,是因为会掉不少高度,其实你做的越快高度掉的越少,最少其实只会掉15米左右的高度,记住在快翻完一圈的 时候松开方向键,按和它相反的方向键,这样就不会翻转过度。其实可以连续做很多个翻转,转的速度会越来越快,不想转的时候要提前按反方向键,不然很难平 衡,这个机动AH1Z最好做。Mi28最难,太肥了,哈哈。  


火箭弹瞄准,近距离会在HUD中间那条横线上,中心就是准星,对准了就行,远距离有点难度,距离越远,弹着点就会越往横线的上面,所以你机头要压的更低才行,小心坠毁。对于移动目标还要注意提前量。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玩韩服战地OL的方法 下一篇: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小队作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