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发表时间:2011-08-13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搜狐畅游(NASDAQ:CYOU)代理,美国EA和韩国Neowiz联合研发的《战地风云OL》.

         搜狐畅游(NASDAQ:CYOU)代理,美国EA和韩国Neowiz联合研发的《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开创载具全新时代,一改传统FPS特点,在游戏中加入各种现代战争的载具,玩家可畅爽的驰骋在百人对战的大地图上,也可与载具进行对战,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和快感。

全民战地 畅游开启

《战地风云OL》超大地图让你时刻处于巅峰状态

在《战地风云OL》中载具以灵活的机动加上猛烈的火炮威力,以及较高的防护性,深受众多玩家的喜爱和追求。今天将继续向玩家介绍游戏内的拉轰载具。

《战地风云OL》驾驶载具驰骋百人大地图

相关资讯:
中国TYPE98坦克挺进战地风云 明14时不删档
包岛实境演习 战地风云OL发布会将创历史
谍影重重 战地风云OL打响哈尔滨保卫战
打造真实网络战场 战地风云OL角逐金翎奖
光荣入伍 战地风云OL龙帝国今日正式征兵
上一篇: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下一篇: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