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风云OL》百人地图攻略之古拉拉巴德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百人地图攻略之古拉拉巴德......

《战地风云OL》百人地图攻略之古拉拉巴德

地图名称:古拉拉巴德

所属战线:中部战线

地图剧情:在中东战线,联邦军与帝国军的火拼日渐激烈,但大局上依然保持胶着状态,双方都在为占领更多的物资基 地而努力。吉拉拉巴德对于罗沙帝国来说是进行物资支援的重要地带,不管付出多少代价也要占领下来,同样看重此地的联邦军对吉拉拉巴德采取了全面攻击。于 是,帝国军在联邦军的进攻路线中进行了埋伏。

地图攻略:吉拉拉巴德是由双峡谷包围而形成,位于峡谷之间的湖水和周边村庄对装甲部队的移动造成了麻烦,所以需要活用机动性强的军用吉普和军用摩托车进行作战以取得胜利。

相关资讯:
玩转大型兵器 战地风云OL军用武器一览
体验大场面战地风云OL史诗战争一触即发
恐高勿入!《战地风云OL》玩家空中大战
专访Sky!《战地风云OL》X杯赛决赛将战
《战地风云OL》X杯赛总决赛 Sky将登场
上一篇:《战地风云OL》百人地图攻略之卡坎(攻坚战) 下一篇:玩转大型兵器 战地风云OL军用武器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