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WZ(武装直升机)心得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武直本来的设计理念是一种可以从树梢上方进行攻击,打了就跑的武器。

详细攻略:
     武直本来的设计理念是一种可以从树梢上方进行攻击,打了就跑的武器。
     按照战场生存三要素来分析:火力、机动、防护。武直火力强大,机动性能超群,但防护脆弱,所以不停的移动和贴地飞行才是生存的关键。
     一、武直的攻击模式:武直的攻击模式应该是充分利用地形地物的掩护,从目标的视觉盲区隐蔽接近,发动致命一击,然后迅速飞离,准备下一次攻击。
     武直1号位武器是火箭,2号位的武器是机炮和电视制导导弹。1号位火箭对各种车辆有很大伤害,但对步兵伤害较小,而且不容易打准。2号位机炮是步兵的克 星,电视制导导弹威力巨大,射击准确,但电视制导导弹要瞄准目标,武直必须保持一定的高度,而且最好是悬停,这对武直的生存造成致命危险,所以我认为由武 直1号位根据具体情况判断是否采用这种攻击方式,轻易不要冒险。据我的经验,武直利用地形地物的掩护,从低空进入装甲目标上空30度左右的攻击位置,用1 号位的火箭攻击既准确又有效。这种攻击方式不需要悬停,高度低,打了就跑,能保证武直的安全。所以我认为攻击装甲目标应该主要由武直1号位负责,2号位主 要负责攻击敌人步兵或是情况许可下用电视制导导弹攻击。
     另外:武直1号位和2号位应该组队,这样1号位和2号位都可以在飞机上重生,还可以在游戏中使用“B”键,进行队内通话,及时沟通。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玩韩服战地OL的方法 下一篇: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小队作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