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WZ(武装直升机)心得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武直本来的设计理念是一种可以从树梢上方进行攻击,打了就跑的武器。

三、对武直2号位的要求:武 直2号位除了能熟练运用机炮和电视制导导弹外,也应该会开武直,因为只有会开武直,2号位对武直的机动方式才有体 会,才能更好的进行攻击。此外,当武直1号位不幸被击中阵亡时,2号位应该立即换到1号位,驾驶武直闪避,保住 武直。同时一号位通过退组,加组,在武直上重生。
     武直二号位应该经常用向后视角观察后方情况,并向1号位及时通报敌情,告知敌人方位,比如说:几点钟方向有敌人武直。
     2号位需要和1号位配合默契,2号位要熟悉1号位的战斗习惯,对1号位的意图要及时领会并做出反应。比如说当1号位飞到合适位置悬停时,2号位要立即切换到电视制导导弹进行攻击。
     当武直靠近旗点时,武直2号位攻击时第一目标的应该是防空导弹或是反装甲导弹,这是关键目标(其他的都可以不管,必须先把这些东西打掉!)。如果发现有敌人步兵活动,首先打掉企图上导弹发射架的步兵,其次是反坦克导弹步兵,再次是其他目标。
     武直在停机坪起飞时、悬停时或者降落时,是最容易遭到攻击的时刻。起飞时,1号位启动飞机,2号位可以上防空导弹发射架进行掩护,等到飞机已经启动,再跳 上飞机。当武直在停机坪悬停时或是降落时,2号位应该切换到后视角,一旦发现敌人武直逼近,及时通知1号位闪避。

 

武直的战术运用
     一、防守:武直对于旗点的防守是必不可少的,武直的2号位机炮对步兵杀伤力很大,而且视野广阔。在防守的时候,指挥官要及时通过无人机扫描出旗点周围的敌人步兵,然后武直的2号位从空中用机炮对敌人步兵进行清除,特别是清除敌人组长,非常有效。
     指挥官或是其他队员应该及时报告敌方装甲目标的活动。当武直得到敌人装甲目标活动的方位后,利用地形地物的掩护,干掉敌人装甲。
     如果我方步兵发现敌人步兵很多并且已经开始扯旗时,建议先躲起来,不要硬拼,迅速呼叫武直支援,让武直从空中干掉敌人步兵,然后再出来把旗扯回。
     二、进攻:个人认为用运输直升机目标大,飞行速度慢,运人抢点不安全,很可能半路上就被神风掉。所以,我建议用武直运一个小组长空投,落地后组员立即重生。武直2号位也可以立即在飞机上重生,然后武直配合步兵抢点。
     攻击地势开阔的点时,武直可以从容不迫的把步兵和装甲目标消灭后悬停扯旗。对于地形复杂的点,可以让武直2号位跳伞,然后建组,等组员重生后再退组,然后跳上武直,武直和地面步兵一起配合发动攻势。
     当我方被敌人围攻时,指挥官可以通过扫描发现敌人后方防守薄弱的点,然后让武直到该点空投扯旗,打乱敌人的进攻。
     三、炸炮:武直空投一特种兵就可以了,由于特种兵的C4有限,指挥官应空投补给箱,当然补给箱的落点不能离敌 人大炮雷达无人机太近,不然就成修理了。
武装直升机高级飞行教程+战术  
请符合以下情况的战友不要轻易尝试本贴所讲的内容,否则对各个参战国的人员及财产损失概不负责1。没有掌握基本飞行技术的,例如起飞,以及直线飞行和左转右转。  
2。没有掌握中级飞行技术的,例如降落(以降落在直升机平台可以补血的范围内为准),悬停,贴地面、水面高速飞行,对运动中的坦克使用火箭弹攻击并且至少命中3发(这个没准算高级的)。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玩韩服战地OL的方法 下一篇: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小队作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