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WZ(武装直升机)心得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武直本来的设计理念是一种可以从树梢上方进行攻击,打了就跑的武器。

第三部分,高级规避机动。  
我 起了个名字叫超级龙卷风,哈哈哈。这个简单,但是没人敢做,而且做了的话一半副驾驶都吓得跳伞,除非副驾驶也是武直高手,不然肯定以为你失控要坠毁了。这 个机动就是开的很快的时候把机身侧过来几乎垂直的按住W和方向键向下(也就是机头向上),然后直升机就会垂直的螺旋运动,不好解释,你试试就知道了,用这 个方法可以增加直升机的动能,在改出机动的瞬间如果做的好可以以很快的速度增加50米的高度。而且这个机动就是无敌,怎么都没人打中过我。做这个机动的时 候,基本上导弹的命中率小于10%,直升机TV导弹的命中率是0,机炮和机枪的命中率也只有10%以下。在机动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按以下左右方向键改变高 度,也就是改变侧顷的角度,不过建议最好再离水面30米的高度以上,同时周围没有很高的障碍物。一半对方开直升机看到我做这个机动只好跑了,因为实在打不 中……

第四部分,超高级规避机动  
包括各种机动的结合,例如超级龙卷风和滚转的结合……反正别人已经打不中了,看着很好看而 已……有一种很实用的就是在绕圈盘旋中一但被攻击,立刻侧滚转一周半倒过来按W狂掉高度,然后再转过来贴地、水面超级龙卷风机动几圈后,以侧滚转结束,然 后正常飞行撤离补血。用这个组合机动的时候,敌人一半都看的目瞪口呆,忘了开枪了,就等着你坠毁了,所以千万不要让敌人看笑话。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玩韩服战地OL的方法 下一篇: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小队作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