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风云OL》百人地图攻略之卡坎(攻坚战)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百人地图攻略之卡坎(攻坚战)

《战地风云OL》百人地图攻略之卡坎(攻坚战)

地图名称:卡坎(攻坚战)

所属战线:中部战线

地图剧情:向卡坎进军的联邦军在经过恶战后终于击溃帝国军占领了此地。 但,撤退到市中心的帝国军余部顽强的进行反抗并且开展了游击战。被帝国军预料之外的袭击导致伤亡惨重的联邦军开始为了清理帝国军余部派遣兵力。联邦军士兵逐一攻克帝国军的据点渐渐逼近最终目标基地。

地图攻略:在已存在的卡坎地图里与机器人发生爽快的战争。占领任务目标-帝国军基地即可胜利。但是因强大的兵力在守护着,所以攻克此地绝非易事。把中间据点一一攻克兵力得道提升后再集中攻克最终基地吧。会有强力的小BOSS和恐怖的最终BOSS登场。

S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战地风云OL》百人地图攻略之卡坎 下一篇:《战地风云OL》百人地图攻略之古拉拉巴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