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战地风云OL抢注角色送Q币 中国风将来袭

发表时间:2012-11-10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厂商供稿
为迎接11月15日即将开启的开放性测试,《战地风云OL》官网今日重装改版。其中“战争改变世界,龙帝国的反击”非常醒目的展现在玩家眼前,这也预示着全新中国风版本“龙之帝国”即将来袭。另外为了迎接开放性测试的到来,官网特地准备了以“荷枪十弹、称霸战场”为主题的

  率先抢注角色名 百万Q币等你领

  从11月9日至12日,玩家只要登录游戏抢注角色名,并在活动时间内,在指定的服务器内创建游戏角色,完成任意两次新手训练营任务,且在游戏公测开启首日登录游戏在线满2小时,均可获得面值10-100元不等的Q币奖励。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奖励。

《战地风云OL》告别巷战 打造网络虚拟战争

  战地中国风版本11月15日震撼开测

  在全新的“龙之帝国”版本中,《战地风云OL》不仅将中国风的美术元素植入到游戏内,同时也将中国文化融入到了每一场地图中,让玩家在游戏中有一种归属感和责任感。在地图的制作过程中,我们实地考察了中国发生重大战役的发源地,并且将一些残存的建筑进行还原,嫁接到游戏地图中,如果有些玩家看到了熟悉的场景,可千万不要惊讶哦。在武器和载具的制作过程中,也首次融入了中国传统的文化,例如龙帝国枪支的花纹以及龙帝国势力的中国原产载具等,如此以来将让游戏更加贴近文化,让文化更加黏合游戏。

《战地风云OL》带你体验战争大场面

  11月15日,《战地风云OL》开放性测试即将开启,带你体验战争大场面!

相关资讯:
iPhone5首发 战地风云OL打造单身世界大战
用战地风云OL真实战争模拟主美讲解爆破效果
战争中的第三者 战地玩家自制视频曝光
用户体验是王道 战地风云EA美女体验师出镜
包岛实境演习 战地风云OL发布会将创历史
上一篇:战地风云OL龙帝国发布 还原中国历史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