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新闻活动>

战地风云OL抢注角色送Q币 中国风将来袭

发表时间:2012-11-10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厂商供稿
为迎接11月15日即将开启的开放性测试,《战地风云OL》官网今日重装改版。其中“战争改变世界,龙帝国的反击”非常醒目的展现在玩家眼前,这也预示着全新中国风版本“龙之帝国”即将来袭。另外为了迎接开放性测试的到来,官网特地准备了以“荷枪十弹、称霸战场”为主题的

  为迎接11月15日即将开启的开放性测试,《战地风云OL》官网今日重装改版。其中“战争改变世界,龙帝国的反击”非常醒目的展现在玩家眼前,这也预示着全新中国风版本“龙之帝国”即将来袭。另外为了迎接开放性测试的到来,官网特地准备了以“荷枪十弹、称霸战场”为主题的十大活动,玩家可以通过这些活动赢取百万雷蛇奖品、iPhone5等诸多好礼!

战地风云OL11月15日开放性测试 官网改版

  官网夺宝奇兵再出击 百万雷蛇外设等你拿

  《战地风云OL》官网夺宝奇兵进入了第三季,也就是奖品最为厚重的一季。玩家只要登陆《战地风云OL》官方网站,便可随机出现诸如像“雷”“蛇”“地”“狱”“狂”等奖品全称的某个字样,当你浏览多次时凑齐其中某一个奖品字符全称时,便可百分之百兑换该奖品一个。而“iPhone”“iPad”“雷蛇地狱狂蛇鼠标”“雷蛇杀人鲸耳机”等奖品将成为各位点击的终极目标!

战地中国风版本11月15日震撼开测

相关新闻:
iPhone5首发 战地风云OL打造单身世界大战
用战地风云OL真实战争模拟主美讲解爆破效果
战争中的第三者 战地玩家自制视频曝光
用户体验是王道 战地风云EA美女体验师出镜
包岛实境演习 战地风云OL发布会将创历史
上一篇:战地风云OL龙帝国发布 还原中国历史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