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战地风云OL龙帝国发布 还原中国历史战役

发表时间:2012-11-09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11月6日,《战地风云OL》在海南三亚包岛发布,除了正式宣布将于11月15日举行开放性测试以外,还隆重推出了为中国玩家量身定做的全新中国风版本“龙之帝国”。

  11月6日,《战地风云OL》在海南三亚包岛发布,除了正式宣布将于11月15日举行开放性测试以外,还隆重推出了为中国玩家量身定做的全新中国风版本“龙之帝国”。届时四张根据中国历史战役还原的地图将霸气亮相,另外诸如“歼十”“Z10武装直升机”等一批国产兵器的亮相将更加点燃每一个中华热血青年的“英雄梦”,快叫上你的兄弟,一起去战斗吧!

  

《战地风云OL》龙帝国版本南海正式发布
《战地风云OL》龙帝国版本南海正式发布

  《战地风云OL》是由搜狐畅游代理,EA和韩国NEXOWIZ共同开研发的一款FPS(枪战)网络游戏,而为了能在开放性测试时更加适应中国游戏玩家的习惯和口味,三国游戏公司研发团队专门量身打造了全新的中国风版本“龙之帝国”。

  

《战地风云OL》打造全新中国风版本
《战地风云OL》打造全新中国风版本
上一篇:驾歼十保南海 战地风云OL造国人战争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