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新闻活动>

10部iPhone5首发 战地风云OL打造单身世界大战

发表时间:2012-11-1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厂商供稿
今天是一年一度光棍节,相信又将有很多单身汉要孤单的宅在家里了。不过没关系,《战地风云OL》官方微博即将开启iPhone5十连发的活动,只要在你在11月13日-15日关注《战地风云OL》官方微博并参与相关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哦!另外,下周全新版本“龙之帝国”即将震撼登场,

  今天是一年一度光棍节,相信又将有很多单身汉要孤单的宅在家里了。不过没关系,《战地风云OL》官方微博即将开启iPhone5十连发的活动,只要在你在11月13日-15日关注《战地风云OL》官方微博并参与相关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哦!另外,下周全新版本“龙之帝国”即将震撼登场,除了为中国战地迷定制了充满东方色彩的地图之外,还为中国玩家提供了更多中国式自主研发的超级战争兵器,让玩家在属于自己的东方战场上使用自己的武器热血奋战。

中国重兵器强势来袭,国人热力追捧

  中式重兵器首登网游 战地风云引领中国风

  当每个战地迷和军事迷徜徉在FPS游戏世界时,无不希望着能拥有一款“made in china”的中国式自主研发战争兵器,与他一起并肩作战。《战地风云OL》全新“龙之帝国”版本将满足广大FPS玩家的热血需求,为其配置专属的龙帝国武器和载具,此举也势将引领一场无与伦比的FPS中国风。其中经典的“AK47”、“M4A1”、“M95”、“MP5”、“PKM”等武器都被渲染上了神秘的东方龙色彩,大大增加玩家在游戏时的认同感和真实感,并以扮演一名东方龙战士而感到自豪。此外,歼十战斗机、TYPE95防空车、TYPE98坦克、WZ11侦察机、WZ551装甲车、Z8运输机以及Z10武装直升机这些刻有中国制造的超级兵器也将首次现身FPS网游中,届时玩家便可在龙帝国的地图上驾驶这些“国产”兵器一圆自己儿时的梦想了。

歼十战斗机威风八面

相关新闻:
战地风云OL新版本自动更新失败解决方法
战地风云OL抢注角色送Q币 中国风将来袭
用战地风云OL真实战争模拟主美讲解爆破效果
战争中的第三者 战地玩家自制视频曝光
用户体验是王道 战地风云EA美女体验师出镜
上一篇:战地风云OL抢注角色送Q币 中国风将来袭 下一篇:战地风云OL新版本自动更新失败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