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驾歼十扬国威 战地风云OL开启南海保卫战

发表时间:2012-10-23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保家卫国,相信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存在心底的一种信仰。而在《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Online)即将开启的全新版本“龙之帝国”中,玩家除了可以四张全新的东方地图中体验一把“保家卫国”的英

 

  保家卫国,相信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存在心底的一种信仰。而在《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即将开启的全新版本“龙之帝国”中,玩家除了可以四张全新的东方地图中体验一把“保家卫国”的英雄情怀以外,还能够首次驾驶像“歼十”这样的国产战斗机作战,相信这也是很多玩家和军事迷从小的一个梦想!

  图1歼十亮相《战地风云OL》新版本 玩家沸腾

  歼十亮相《战地风云OL》新版本 玩家沸腾

  歼 -10是中国自主研制的单发动机、轻型、多功能、超音速、全天候、第三代战斗机,中国空军赋予其编号为歼-10。此次亮相《战地风云OL》全新版本,也是其首次登陆网游,届时玩家就可以在游戏中驾驶歼十去战斗,当一次彻底的民族英雄。另外,诸如像TYPE95防空车、TYPE98坦克、WZ11侦察机、 WZ551装甲车、Z8运输机以及Z10武装直升机这些刻有中国制造的超级兵器也将一并推出,届时玩家便可在龙帝国的地图上驾驶这些“国产”兵器一圆自己儿时的梦想了。

  图2 架势歼十 圆儿时心中的梦想

  战地定制中国版本 全新中国风将引爆国人

  如果将风靡全球的FPS游戏战地系列视为一部连续好莱坞大片的话,那么此次龙之帝国版本的推出也就相当于邀请了一位中国演员出演最新一集力作的男一号。中国风的百人地图、带有龙纹的武器以及由中国自主研发的各种载具无疑将在这个金秋引爆中国玩家的眼球。EA旗下的战地系列作为无数FPS玩家心中的经典之作,已经在全球畅销多年。而自从搜狐畅游宣布代理《战地风云OL》以来,更是提升了很多中国玩家的期待,而“龙之帝国”的推出,相信绝对可以给广大中国战地迷的一个惊喜。另外再加上“百人团战地图”、“模拟真实战争的指挥官系统”、“海陆空三军立体作战”、“四大战场职业”这些原本的独创玩法,相信《战地风云 OL》一定会改变中国FPS市场的固有格局,最终打破一家独大的现状。

相关资讯:
公会大佬齐聚战地风云OL 上演真枪实弹PK
韩国EA首席运营官详解《战地风云OL》全特色
iPad炸弹惊现战地风云OL 个性武器其乐无穷
上一篇:iPad炸弹惊现战地风云OL 个性武器其乐无穷 下一篇:再造红白机经典 战地风云OL翻版坦克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