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公会大佬齐聚战地风云OL 上演真枪实弹PK

发表时间:2012-10-19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如果说游戏公会聚集着中国最顶尖的民间游戏高手,那么每个公会的会长便是高手中的高手。本周日,这些高手们将齐聚《战地风云OL》实战基地,通过上演一场场公会之间的真枪实弹对决来为10月31日的不删档测试助威。同时,这也是公会中的“顶尖高手&rdquo

 

  如果说游戏公会聚集着中国最顶尖的民间游戏高手,那么每个公会的会长便是高手中的高手。本周日,这些高手们将齐聚《战地风云OL》实战基地,通过上演一场场公会之间的真枪实弹对决来为10月31日的不删档测试助威。同时,这也是公会中的“顶尖高手”首次齐聚一堂,可谓盛况空前。

  图1 公会大佬齐聚真枪PK 助威不删档测试

  公会大佬齐聚真枪PK只为助威战地风云OL不删档测试

  相信只要参加过《战地风云OL》前几次封测的玩家,都会对游戏中真实的网络虚拟战场赞叹不已,尤其是独创的“海陆空三军立体作战系统”、“四大战场职业”以及“50V50百人同房作战地图”更是颠覆了玩家对传统FPS网游的认知。此番公会大佬的齐聚一堂,除了上演真人真枪实战PK以外,也成为了一次难得的作战交流机会,毕竟游戏中的百人同房作战地图将成为真正检验一个公会实力的最佳战场。此次公会会长之间的实战PK主要分为“真人CS”“飞碟射击”以及“手枪气步枪”等比赛项目,届时玩家可以通过官方资讯或者微博的动态直播实时为自己喜欢的公会会长加油打气!

  图2 战地风云OL还原真实的经典战役

  参加此次《战地风云OL》会长真人真枪PK的公会有:明珠空间Vtop英雄战队、Vip.部落战队、HERO战队、中国鲨鱼战队、DK游戏公会、 WarWolf战狼战队、启航游戏联盟战队、越狱者战队、北狼公会、饿狼传说网游公会、Miss幻世情缘公会、白马义从网游公会、南极情谊世家公会、楚天家园公会、四季网游公会、翼战皇朝网游公会、wings丶羽翼战队。

  图3 黄金客户端限时下载 得黄金AK47

相关资讯:
中国风侵袭大作 《战地风云OL》推熊猫人版本
保卫大庆油田 战地风云OL还原918抗日战役
东方的召唤 战地风云OL龙之帝国二次曝光
上一篇:保卫大庆油田 战地风云OL还原918抗日战役 下一篇:iPad炸弹惊现战地风云OL 个性武器其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