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再造红白机经典 战地风云OL翻版坦克大战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说起儿时记忆最深的一款游戏,相信很多人都会不约而同的提起“坦克大战”。

  说起儿时记忆最深的一款游戏,相信很多人都会不约而同的提起“坦克大战”。作为经典的红白机之作,它已经深深的埋藏于很多玩家的记忆之中。不过对于战地迷来说,他们又将可以体验到一场全新的“坦克大战”了,此模式将在《战地风云OL》10月31日开启的不删档测试中震撼推出,届时一场真正的坦克大战即将打响!

  

 

  全新模式“坦克大战” 载具控的武斗场

  全新的模式“坦克大战”将有别于百人战场中人机分离的形式,游戏开始后玩家直接出生在坦克中开始战斗。每局采取减分制的形式判定胜负,即每阵亡1个坦克,其所在阵营减1分,到0分时,该方失败,比赛结束。如果在规定的15分钟之内没有一方分值为0,那么分数所剩较多的一方则为获胜方。游戏中,将为龙帝国一方配备M1A2坦克,为联邦一方配备T90坦克。而当有一方阵亡坦克数达到10后,双方击杀数最多的坦克变为黄金坦克,同时补充满生命和弹药;黄金坦克阵亡后,将从本方剩余的坦克中,选择击杀数最多的变身黄金坦克,同样满生命满弹药。

  

 

  战地风云OL31日不删档测试 下载送黄金AK47

  由于此前限时下载客户端送黄金AK47的活动受到了很多战地迷的热捧,所以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玩家,《战地风云OL》不删档测试黄金客户端将从今天开始全天开放下载,也就是玩家只要登陆:http://bf.changyou.com/进行下载,就将100%获得超酷黄金AK47一把。而对于已经参加了9月20日精英体验测试的玩家来说,已经无须再次下载客户端和领取激活码,而想得到黄金AK47的玩家可以登陆:http://activity.changyou.com/bfReserve/index.jsp 领取一张属于自己的军备预约卡,从而兑换更多限量超酷武器,还可以每天活得三次抽取Q币的机会,总共派发额度高达30万元!

  

上一篇:驾歼十扬国威 战地风云OL开启南海保卫战 下一篇:光荣入伍 战地风云OL龙帝国今日正式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