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iPad炸弹惊现战地风云OL 个性武器其乐无穷

发表时间:2012-10-22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相信很多玩家每当提起《战地风云OL》,都会对其真实震撼的现代战争体验赞不绝口。而其中无论是武器、载具还是地图,都严格按照真实的历史事件进行1:1还原,逼真至极。而随着全新版本“龙帝国”的曝光,《战地风云OL》将破天荒的推出一系列诸如

 

  相信很多玩家每当提起《战地风云OL》,都会对其真实震撼的现代战争体验赞不绝口。而其中无论是武器、载具还是地图,都严格按照真实的历史事件进行 1:1还原,逼真至极。而随着全新版本“龙帝国”的曝光,《战地风云OL》将破天荒的推出一系列诸如像“iPad炸弹”、“小熊C4”、“糖果手雷”之类的个性武器,以此来迎合更多中国玩家对网游的娱乐需求。

  图1 趣味武器搞笑推出 其乐无穷

  趣味武器搞笑推出 iPad炸弹其乐无穷

  相信对于很多战地迷来说,《战地风云OL》塑造的百人团战地图、海陆空三军作战虽然真实感十足,但在游戏时也往往显得过于严肃和正统。此次龙帝国版本的推出,为了增加玩家游戏的趣味性,特意增加诸如“糖果手雷”、“彩蛋手雷”、“小熊C4”、“PAD炸弹”、“热狗背包”等充满童话色彩的道具,如此强烈的内容反差冲突,绝对会给战地迷们带来一种非凡的战争体验,同时也证明了《战地风云OL》绝不是一款墨守陈规的战争网游。

  图2 战地风云OL糖果炸弹萌翻全场

  龙帝国武器正式曝光 渲染神秘东方色彩

  此次推出的版本“龙之帝国”,不仅全新打造了四张东方战役地图,还为此配置了专属的龙帝国武器,其中经典的 “AK47”“M4A1”“M95”“MP5”“PKM”等武器都被渲染上了神秘的东方龙色彩,如此一来将大大增加玩家在游戏时的认同感和真实感,并以扮演一名东方龙战士而感到自豪。

相关资讯:
公会大佬齐聚战地风云OL 上演真枪实弹PK
韩国EA首席运营官详解《战地风云OL》全特色
保卫大庆油田 战地风云OL还原918抗日战役
上一篇:公会大佬齐聚战地风云OL 上演真枪实弹PK 下一篇:驾歼十扬国威 战地风云OL开启南海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