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风云OL》百人地图攻略之塔曼帕

发表时间:2012-08-01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地图名称:塔曼帕  所属战线:艾弗利克战线  地图剧情:随着艾弗利克战线战火扩散,梅里克军为了确保战争物资及输送通道的安全,迅速占领了塔曼帕。同时为了保证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尖端信息采集设备通过此输送通道,要在罗沙军机甲师团的不断袭击下保护此片

  

  地图名称:塔曼帕

  所属战线:艾弗利克战线

  地图剧情:随着艾弗利克战线战火扩散,梅里克军为了确保战争物资及输送通道的安全,迅速占领了塔曼帕。同时为了保证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尖端信息采集设备通过此输送通道,要在罗沙军机甲师团的不断袭击下保护此片地区。随着石破天惊的巨响,双方的大量坦克和战车投入到了战斗当中。

  地图攻略:这是一个广阔的沙漠地图,以机甲战争为核心。选择自己喜欢的载具向据点全速前进吧。与友军的坦克一同移动进行大规模机甲战比坚持个人主义更有效果。工兵乘坐的车辆可以自动修理附近友军乘坐的车辆,因此要最大限度地利用此项特点。

相关资讯:
2012末日战争爆发 《战地风云OL》携海陆空逆袭
谁主沉浮 战地风云OL经典战役结局等改写
上一篇:搜狐畅游《战地风云》微电影首映式圆满结束 下一篇:《战地风云OL》百人地图攻略之扎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