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新闻活动>

谁主沉浮 战地风云OL经典战役结局等改写

发表时间:2012-07-09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供稿
  时光不能倒流,历史不能改写。细数古今,有多少英雄好汉折戟沙场,不禁令人扼腕叹息。而每当说起海湾战争、阿富汗战役和威克岛战役,相信很多铁杆军事迷和玩家都是耳熟能详。而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

  时光不能倒流,历史不能改写。细数古今,有多少英雄好汉折戟沙场,不禁令人扼腕叹息。而每当说起海湾战争、阿富汗战役和威克岛战役,相信很多铁杆军事迷和玩家都是耳熟能详。而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正在凭借其强大的游戏特色带领玩家重温这一段段经典的战役。而如果你对这些经典战役结局心存异样的话,就快来挑战改写吧!

海湾战争重现 战地风云OL等你改写历史

  海湾战争重现 战地风云OL等你改写历史

  《战地风云OL》中的50V50百人地图“欧曼海湾”极其逼真的还原了20年之前的海湾战场,联邦军队的主要基地为海湾区域的超级航空母舰,据点也基本都分布在沿海。而帝国军的主要基地和据点基本都分布在大陆,可以说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海陆大战。联邦军的玩家将主要以战斗机、武装直升机、运输机为主要作战兵器,而帝国军则主要以M1A2坦克、BTR-90装甲车和FAV突击车为主。

战地风云OL抓捕恐怖大亨 共商反恐大计

  战地风云OL抓捕恐怖大亨 共商反恐大计

  2001年阿富汗战争是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在10月7日起对阿富汗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的一场战争,为美国对九一一事件的报复,同时标志世界反恐战争的开始。联军官方指这场战争的目就是逮捕本?拉登等并惩罚塔利班对恐怖分子支援,与阿富汗作战的国家主要有美国以及英国、德国、波兰、捷克、斯洛伐克等北约国家。而《战地风云OL》中的百人地图“吉拉拉巴德”目前正在带领玩家重温这段历史。为了还原真实场景,本地图则以山脉为主,地形极其复杂并且易守难攻,合理的分配职业和熟练驾驶小型载具将成为这张地图获胜的关键。现在你就可以想象一下和49名战友一起布置战术,潜入山区和恐怖大亨作战的刺激画面了。

相关新闻:
邀性感主播 战地风云OL欲建军事基地发布
第一次 战地风云OL首实现FPS军团直接对抗
上一篇:邀性感主播 战地风云OL欲建军事基地发布 下一篇:2012末日战争爆发 《战地风云OL》携海陆空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