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搜狐畅游《战地风云》微电影首映式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2-01-13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IT商业资讯网讯】(记者向上)北京时间2012年1月5日下午14点,搜狐畅游代理的首款FPS战争网游《战地风云OL》“电竞明星新年挑战赛暨游戏微电影《无名英雄》”发布会开启。畅游公司今日宣布,近期将正式开启旗下FPS产品《战地风云OL

 【IT商业资讯网讯】(记者 向上)北京时间2012年1月5日下午14点,搜狐畅游代理的首款FPS战争网游《战地风云OL》“电竞明星新年挑战赛暨游戏微电影《无名英雄》”发布会开启。

畅游公司今日宣布,近期将正式开启旗下FPS产品《战地风云OL》不删档测试。战地系列是EA经典FPS产品,《战地风云OL》延续了战地系列的一贯风格,以50V50的宏大战场和海陆空三军协同作战为主要卖点。

《战地风云》运营总监 Kevin 在发布会致辞中介绍,在2012年畅游公司将有大动作,主要有3件大事:将开发1-2个强大的游戏版本,会超越科幻模式和僵尸模式;将在一个大的场所举行 一件神秘的事情;将有更多的合作伙伴。Kevin表示暂不透露2012年神秘事件的详情。

另外,活动现场发布了《战地风云OL》主题电影《无名英雄》,同时中国电竞精神领袖Sky和国内最伟大射击游戏指挥官Alex两位电竞明星带队的媒体队与国内知名竞技职业战队WE分组进行10V10的精彩对战。

上一篇:玩转大型兵器 战地风云OL军用武器一览 下一篇:《战地风云OL》百人地图攻略之塔曼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