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风云OL》百人地图攻略之扎坦

发表时间:2012-08-01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地图名称:扎坦  所属战线:艾弗利克战线  地图剧情:扎坦湿地位于红海海岸,连接着艾弗利克与中东战线,具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是核心要冲地带。但是,红海的复杂地形会使双方军队在困境中展开艰苦卓绝的战斗。为了确保艾弗利克和中东的桥头堡,双方决定投

  

  地图名称:扎坦

  所属战线:艾弗利克战线

  地图剧情:扎坦湿地位于红海海岸,连接着艾弗利克与中东战线,具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是核心要冲地带。但是,红海的复杂地形会使双方军队在困境中展开艰苦卓绝的战斗。为了确保艾弗利克和中东的桥头堡,双方决定投入大量机甲部队。

  地图攻略:因大小不一的河水,扎坦形成了孤立的岛屿形态,更因湿地的特殊性对中、大型机甲车辆的行进造成影响。利用废弃的飞机场掌握制空权,守住补给路线才能获得胜利。

相关资讯:
《战地风云OL》百人地图攻略之塔曼帕
2012末日战争爆发 《战地风云OL》携海陆空逆袭
上一篇:《战地风云OL》百人地图攻略之塔曼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