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风云OL》每周网游播报教学评测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战地风云OL》作为战地在中国地区的网络版于6.28日与玩家见面
【兵种介绍】

  反坦克兵


《战地风云OL》每周网游播报教学评测
 

《战地风云OL》每周网游播报教学评测
 

  在游戏中也许你能射杀某些轻型车辆上的敌方乘员,但面对坦克或步兵战车,直接的反应是扭头就跑,然后祈祷某个反坦克手此时现身,解救大家于水火之中。

反坦克手的主要武器就是肩扛式反坦克导弹,可以用鼠标右键瞄准后发射,也能直接用左键概略发射,导弹射出后还能利用鼠标进行跟踪制导:按住鼠标左键将目 标套进光环里即可;但是,即使是一个神射手,也很难将导弹引导至一辆与发射路径作垂直运动的快速攻击车身上。面对驶来的坦克时,较佳的命中点是坦克尾部, 因为坦克背后的装甲总是比正面装甲要薄,但想用一枚导弹击毁一台装甲车辆是不可能的,除非这辆坦克或战车曾经受过伤。而且,在导弹来袭时,车辆内的乘员会 收到警告,也许他们很容易就判别出是谁躲在暗处放冷箭,所以,一弹后,反坦克手最好转移阵地,然后重新瞄准射击。

武器 弹匣容量 总携带量

手枪 15 120

步枪 30 150(美军MP5、PLA 85式微冲)

45 135(中东联军PP19)

反坦克导弹 6

步枪杀伤力:19,低-中命中率(MP5、85微冲、PP19)

奔跑距离:近;重型护具 。

  工程兵

《战地风云OL》每周网游播报教学评测
 

   工程师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可以用扳手维修装备(包括己方的技术装备和车辆),还能拆毁地雷。维修装备在战斗的紧要关头是非常重要的:己方装甲车辆比对手的 存活时间长就意味着能杀伤更多的敌人。在维修过程中,保持鼠标左键按住的情况下,还可以围着车辆左右移动,减少被敌方狙击命中的可能性。

与其它支援性兵种一样,工程师待在车辆中也能为附近的友军车辆提供服务,但维修速度不如自己跑到车外用扳手来得快

除了维修的本事,工程师还能在道路上敷设反坦克地雷。在敌坦克来袭时躲开其视线,将地雷布置在它的行进路线上。工程师的地雷只能被车辆压爆,对步兵没有影响。

工程师的防身武器是一支短自动武器,在近距离交战时才有足够杀伤力;美军一方有些不同,他们的霰弹枪近距一枪毙命但只能单发。

武器 弹匣容量 总携带量

手枪 15 120

步枪 7 31(M11-87、NOR982)

7 56(S12K)

手榴弹 1 4

反坦克雷 5

步枪杀伤力:25X8,低命中率(M11-87、NOR982);12X8,低命中率(中东联军S12K)

奔跑距离:远;无护具

相关新闻: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下一篇:《战地风云OL》封测临近 十年经典受玩家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