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风云OL》每周网游播报教学评测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战地风云OL》作为战地在中国地区的网络版于6.28日与玩家见面
  

【配置要求】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Win 7 Windows XP / Win 7
CPU CPU:Intel Pentium 4 2.4GHz或AMD同等级处理器 CPU:Intel Pentium 4 3.0GHz或AMD同等级处理器
内存 1GB 2GB
硬盘 6G 10G
显卡 9800GTX/HD 4830 260GTX/HD4870

  

    游戏模式】

  联机游戏

游戏支持最多100人同时在一张地图上联机对战。在人数较少时,游戏还可以启用co-op模式,允许电脑控制的士兵参战,填补100人的空白。电脑人会听从玩家指挥官、小队长下达的战术命令。

    游戏中玩家会随机成为小队长,你可以率领你的小队进行任务。在一些一想不到的地方进行攻击和埋伏。这样你的小队可以迅速的攻占敌军的聚集地达到他们无法进行复活的要求。小队队长有一些特殊的指令帮助小队进行攻击,撤退,以及补给。玩家可以利用有利条件来完成人物。

    Tip:建议玩家用语音聊天软件进行沟通达到良好的作战效果。小队成员最好有1名狙击手、1名医疗兵、一名反坦克兵、两名突击兵来组成。(个人觉得修补一般)

训练模式

游戏支持PvE模式(Player versus Environment),又称vs Com模式(versus Computer),类似战地2中的单机模式,即除玩家外剩余士兵全部由电脑控制的模式。该模式下系统会指导玩家游戏的基本操作和技巧,而玩家必须在该模式下达成一定的目标才可进行相应的网络对战。

    PVE模式跟以前的单机模式没有区别,玩家与玩家组队对抗电脑,玩家与电脑组队对抗电脑。个人认为PVE模式可以加一些别的元素不然会单调无味,由于属于网游画面效果并没有单机的好,可以说略微粗糙,但游戏性丝毫没有差别。

    【生化模式】


《战地风云OL》每周网游播报教学评测
 

    在《战地风云OL》中玩家能体验不一样的生化模式,如同坦克一样的怪物等待着你与同伴将他击倒。叫上自己的朋友战个痛快!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下一篇:《战地风云OL》封测临近 十年经典受玩家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