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风云OL》封测临近 十年经典受玩家青睐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随着备受广大玩家期待的搜狐畅游首款FPS巨作《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online)即将于6月28日开启首次封测,中国FPS网游市场可谓狼烟四起、群情涌动。而玩家们摩拳擦掌的积极态度,更从侧面印证了《战地》系列在十年磨砺中所积累起的人

  随着备受广大玩家期待的搜狐畅游首款FPS巨作《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即将于6月28日开启首次封测,中国FPS网游市场可谓狼烟四起、群情涌动。而玩家们摩拳擦掌的积极态度,更从侧面印证了《战地》系列在十年磨砺中所积累起的人气。

  

\

  自从2002年美国艺电《EA》首部作品《战地1942》问世以来,《战地》系列就通过其震憾的场景、真实的触感、爽快的体验逐步升华为一个经典,成为千千万万FPS玩家心目中的神话。而《战地风云OL》的推出,也可以说是美国EA透过搜狐畅游这个平台,对国内广大支持者发出的一次回馈。

  《战地风云OL》——经典的华丽转身

  

\

  美国EA《战地》系列十年九部作品所形成的气场,已不难否认对此次《战地风云OL》的推出在广大玩家中所引起的巨大反响。《战地》系列的确影响了相当一部分人,特别是男性玩家,据搜狐畅游COO陈德文所言,有70%的玩家对FPS有需求,这是个有相当大发展潜力的市场,

  正是为此,搜狐畅游相当重视此次同美国EA和战略合作,而畅游在国内强大的研发和营运能力同样受到EA的认可,强强联手变的顺理成章,也注定了《战地风云OL》成为《战地》系列的一次华丽转身。

  《战地风云OL》——传统的重装升级

  

\

  《战地风云OL》吸收了十年来《战地》系列的精华和特色,实际上就是网络版的《战地》。其在传统的FPS类型游戏模式上,加入了多兵种对抗(狙击手、反坦克手、工程兵、医务兵等)、多载具使用(F-35E战斗机、M1A2坦克、LAV-25装甲车、悍马吉普车等百种载具)、大场景再现(经典战地实景地图)和大规模作战(50V50团队陆、海、空三栖全局战役)等革新概念,更有刺激的信息战、生化战模式。

  当单调的巷战、单纯的枪战使玩家们感到腻烦时,《战地风云OL》宏大的百人团战、海陆空三军共援场面便成为带动广大玩家荷尔蒙分泌的利器,《战地》系列刺激的战斗过程一直受到玩家们的青睐,而网络版《战地风云OL》所形成的互动对峙,更能让玩家们始终处于亢奋之下。

  

\

  无论你愿意成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指挥官,还是喜欢极限单兵作战的FPS高手,《战地风云OL》都能满足玩家的需求,“团队”成为一个关键词,“个人”则成为一个决定性因素。

  《战地风云OL》在国内登陆,很可能将重新定义中国的FPS游戏,6月28日近在咫尺,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战地风云OL》每周网游播报教学评测 下一篇:《战地风云OL》丰富社群要素 带来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