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战地风云OL东方战场震撼来袭 绝对不容错过

期待了很久的战地风云OL经过了精英测试,不删档测试,终于等来了昨天的公测,真是激动,因为以后每天都有的玩了!不过说实在的,昨天人气真是爆掉了,好多人在等在排队,我也是等很久才挤进去的。不过进去了真正见识到了龙之帝国的震撼,超大的地图画面效果非常好,爆炸

  期待了很久的战地风云OL经过了精英测试,不删档测试,终于等来了昨天的公测,真是激动,因为以后每天都有的玩了!不过说实在的,昨天人气真是爆掉了,好多人在等在排队,我也是等很久才挤进去的。不过进去了真正见识到了龙之帝国的震撼,超大的地图画面效果非常好,爆炸、烟雾以及人物动态都相当逼真,众多东方建筑物赶紧就像在自己亲自上战场抗击敌人一般,真想高呼一声过瘾!

 

  我是屌丝男,是的,我没车没房没媳妇,工资不多,长得又不帅,这些都因生活所迫,没有办法。但是在游戏里绝对是一个轻而易举PK掉“高富帅”的高手,当然不能错过这样独具一格的战场了。我可以说我就爱玩FPS,就是喜欢战地风云OL这样如同亲临战场一样的游戏,在游戏里我就是十足十的高手”,那些刺激,火爆的感觉能让我枯燥的生活多一些激情。对于战地风云OL期待了很久,所以昨天玩到很晚,但是今天依然精神头十足,这就是兴奋的作用。

 

  作为一款强强联合出品的FPS网游作品,战地风云OL体现了他的独特之处,地图更大,可容纳百人作战,新版本龙之帝国让我们感觉更加亲切了,也让玩家走出巷战,体验更广阔的战场。而战地风云OL为我们这些爱过瘾的玩家们准备了大规模的载具,包括吉普车、装甲运兵车、防空车、直升机、固定翼飞机以及登陆艇、潜艇等,增强了海陆空立体作战效果。而这次“龙之帝国”的到来让玩家们真儿真儿的开上了国产载具,“歼十”战斗机让像我这样酷爱驾驶感的玩家彻底过足瘾。

 

  在战场上杀敌,士兵是最重要的,战地风云OL为我们这些各有所好的玩家们区分了士兵的职业,工程兵、医疗兵、反坦克兵、狙击手样样俱全,让玩家们分工明确的开战对敌人的反攻,让战场变得更有秩序,更加考验玩家的配合度,娱乐的同时,并提高了玩家自身的能力。所以我说要么不玩,要玩就玩大游戏,花的时间都是值得的,战地风云OL真不愧是颠覆传统FPS的巅峰之作。

 

 

[编辑:魅瞳]
相关资讯:
荣誉之战《战地风云OL》就是要大场面
iPad mini炸弹惊现战地风云OL 个性武器
《战地风云OL》EA韩国谈游戏画面制作
708090三代人战地风云OL这一刻我们战在一起
战地风云OL战斗图
上一篇:战地风云OL中的战士堪比英勇的特种兵 下一篇:越南战争登场 战地风云OL东方战役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