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新闻活动>

iPad mini炸弹惊现战地风云OL 个性武器欢乐多

相信很多玩家每当提起《战地风云OL》,都会对其真实震撼的现代战争体验赞不绝口。而其中无论是武器、载具还是地图,都严格按照真实的历史事件进行1:1还原,逼真至极。而随着全新版本“龙帝国”的曝光,《战地风云OL》将破天荒的推出一系列诸如像“iPad炸弹”、“小熊C4

  相信很多玩家每当提起《战地风云OL》,都会对其真实震撼的现代战争体验赞不绝口。而其中无论是武器、载具还是地图,都严格按照真实的历史事件进行1:1还原,逼真至极。而随着全新版本“龙帝国”的曝光,《战地风云OL》将破天荒的推出一系列诸如像“iPad炸弹”、“小熊C4”、“糖果手雷”之类的个性武器,以此来迎合更多中国玩家对网游的娱乐需求。

趣味武器搞笑推出 其乐无穷

  趣味武器搞笑推出 iPad mini炸弹其乐无穷

  相信对于很多战地迷来说,《战地风云OL》塑造的百人团战地图、海陆空三军作战虽然真实感十足,但在游戏时也往往显得过于严肃和正统。此次龙帝国版本的推出,为了增加玩家游戏的趣味性,特意增加诸如“糖果手雷”、“彩蛋手雷”、“小熊C4”、“PAD炸弹”、“热狗背包”等充满童话色彩的道具,如此强烈的内容反差冲突,绝对会给战地迷们带来一种非凡的战争体验,同时也证明了《战地风云OL》绝不是一款墨守陈规的战争网游。

 战地风云OL糖果炸弹萌翻全场

相关新闻:
《战地风云OL》EA韩国谈游戏画面制作
708090三代人战地风云OL这一刻我们战在一起
战地风云OL战斗图
战地风云OL新载具
战地风云OL新武器
上一篇:捍南海主权 战地风云OL国人保岛攻略曝光 下一篇:国人骄傲 战地风云OL首推中国自研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