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战地风云OL中的战士堪比英勇的特种兵

  前些日子在家看电视,无意中拨到了现在很火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本来觉得应该挺没意思的,结果一看还连着看了两集。继当年的《我是许三多》之后军旅题材的影视剧作品还没有这么好看的。里面无论是演员、场面、道具都是非常精良和写实的。反映了我国军

  前些日子在家看电视,无意中拨到了现在很火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本来觉得应该挺没意思的,结果一看还连着看了两集。继当年的《我是许三多》之后军旅题材的影视剧作品还没有这么好看的。里面无论是演员、场面、道具都是非常精良和写实的。反映了我国军人的气质节操,以及我国军事力量的程度。同样可以非常写实反映我国军事实力的还有新上市的一款网络游戏《战地风云OL》,在这款游戏中所有的军事载具都是我国自主研发的主力型号:如歼十战斗机、TYPE95防空车、TYPE98式坦克、WZ11侦察机、WZ551装甲车、Z8运输机以及Z10武装直升机等等。

 

  一说起连《战地风云OL》网络游戏都可以这么真实的还原战争场面,就不得不让我开始联想到很多跟特种兵、特战队员有关的电影了。好莱坞奥斯卡最佳影片《野战排》就是一部开山之作,把战争以及士兵为叙事中心拍摄的优秀战争电影,它给我们的启示是:战斗的唯一理由其实就是想方法让自己活下去。

 

  还有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太阳之泪》,请各位大神不要跟少年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太阳帝国》搞混。影片在反映战争的残酷以及刻画人性方面显得极为突出,里面的特种兵战术和各兵种协调配合,精良武器的运用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听说也有同名的网络游戏上市在北美市场。

 

  再有就是不可不提的HBO大剧《兄弟连》了,除了战争场面的还原以外,更多的刻画了身为战友之间相互照顾、相互信任、相互为彼此牺牲的兄弟情深,想象下现在我们的身边如果能有这么一群肝胆相照的人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可惜和平安逸的现状以及社会现实的压力让我们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我们相互间的信任越来越少,看来是否我们有必要进入到虚拟的网络战争中去寻求一下那早已消失殆尽的相互信任、让生命意义的热火再次点燃,让人与人再次回到互助互爱的时代。

[编辑:魅瞳]
上一篇:战地风云OL“龙之帝国”尽显中国风 下一篇:战地风云OL东方战场震撼来袭 绝对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