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中国风侵袭大作 《战地风云OL》推熊猫人版本

发表时间:2012-10-14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前不久,《魔兽世界》推出了全新的版本“熊猫人之谜”,其全新的中国风令很多中国玩家倍感亲切。而如今,对于广大FPS玩家来说,也可以拥有自己的中国风版本了,因为《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即将推出全新版本“龙之帝国”,其全新的中国百人

  龙帝国载具曝光 中式战争兵器震撼亮相

  如果说之前龙帝国版本曝光的四张东方战役地图和武器还不能够彻底体现中国特色的话,那么今天曝光的七种由中国自主研发的战争兵器相信可以完全可以震撼到每一个战地迷和军事迷。歼十战斗机、TYPE95防空车、TYPE98坦克、WZ11侦察机、WZ551装甲车、Z8运输机以及Z10武装直升机这些刻有中国制造的超级兵器将首次现身FPS网游中,届时玩家便可在龙帝国的地图上驾驶这些“国产”兵器一圆自己儿时的梦想了。


龙帝国武器将被渲染神秘东方色彩

  龙帝国武器正式曝光 渲染神秘东方色彩

  此次推出的版本“龙之帝国”,不仅全新打造了四张东方战役地图,还为此配置了专属的龙帝国武器,其中经典的“AK47”“M4A1”“M95”“MP5”“PKM”等武器都被渲染上了神秘的东方龙色彩,如此一来将大大增加玩家在游戏时的认同感和真实感,并以扮演一名东方龙战士而感到自豪。


《战地风云OL》东方战役即将打响

相关资讯:
包岛实境演习 战地风云OL发布会将创历史
谍影重重 战地风云OL打响哈尔滨保卫战
打造真实网络战场 战地风云OL角逐金翎奖
光荣入伍 战地风云OL龙帝国今日正式征兵
驾歼十扬国威 战地风云OL开启南海保卫战
上一篇:战地风云OL军备卡重磅推出 送Q币黄金AK 下一篇:下载领神秘武器 《战地风云OL》将不删档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