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下载领神秘武器 《战地风云OL》将不删档测试

发表时间:2012-10-14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下载限量版黄金客户端,即送珍贵道具“黄金AK47”。搜狐畅游首款大型战争FPS网络游戏《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将于明日隆重开启黄金客户端限量下载活动。此举也预示着由美国EA和搜狐畅游重拳打造的《战地风云OL》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届时

  下载限量版黄金客户端,即送珍贵道具“黄金AK47”。搜狐畅游首款大型战争FPS网络游戏《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将于明日隆重开启黄金客户端限量下载活动。此举也预示着由美国EA和搜狐畅游重拳打造的《战地风云OL》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届时,由玩家亲身演绎的震撼战役一触即发,让你享受畅快淋漓的战争体验!


下载限量黄金客户端,领取黄金AK47的魅力

  《战地风云OL》将于10月15日至10月19日,开启黄金客户端限量下载活动。玩家登陆官方网站(bf.changyou.com)首页,即可看到黄金客户端的下载区域。在活动期间内,《战地风云OL》黄金客户端将分为三个时段限量开放下载,即每天上午10:00至12:00、下午14:00至16:00和晚上的20:00至22:00。所有在活动期间成功下载黄金客户端的战地迷,还可以获得游戏内珍贵道具“黄金AK47”一把,领略其非凡无比的战斗魅力。


非凡无比的战斗魅力,《战地风云OL》带你感受超快感

相关资讯:
包岛实境演习 战地风云OL发布会将创历史
谍影重重 战地风云OL打响哈尔滨保卫战
打造真实网络战场 战地风云OL角逐金翎奖
光荣入伍 战地风云OL龙帝国今日正式征兵
驾歼十扬国威 战地风云OL开启南海保卫战
上一篇:中国风侵袭大作 《战地风云OL》推熊猫人版本 下一篇:人人抢“黄金” 战地风云OL31日不删档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