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新闻活动>

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第二季四大亮点曝光

发表时间:2011-12-14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第二季四大亮点曝光

  全新的地图、全新的功能、全新的玩法,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全民现金联赛第二季将于12月20日重燃战火(12月16日14点抢先开服)。相比于第一季仅仅开放了威克岛地图,此番第二季将增加诸如枪械改造、内置语音系统、全新夜视地图、圣诞元旦获奖人数翻倍等全新的功能和玩法,力争让玩家在岁末享受到一场真正的FPS战争大片。

 

  亮点一:枪械改造功能登场 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武器

  枪械改装是《战地风云OL》独创的武器改造系统,玩家可以通过不断改装武器属性来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装备。武器改装只针对游戏内的主武器进行改造,可改装的方向为威力、精准度、装弹速、射速、枪口稳、移动性等属性,而根据武器种类的不同,还可能有其他附加属性增加,比如PVE对BOT伤害增加、增加射击距离等。此次枪械改装分为五个级别,从低到高一次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和暗金,如果可以有幸拥有一把暗金的武器,在游戏中可是相当的拉风哦!

  亮点二:内置语音系统推出 不必再借助语音软件沟通

  内置语音聊天系统是《战地风云OL》在第二季推出的全新功能,今后玩家在战役中沟通作战策略将不必再借助语音软件。全新的内置语音操作分为“分队员应答对话”和“分队员以上职位应答对话”。分队员的发言权限(在战斗场景中,点击键盘上的[B]键即可通话)为同一分队内的所有成员,包括队长与队员。而分队长以上发言权限(在战斗场景中,点击键盘上的[V]键)为同一阵营中的分队长及以上职位,包括指挥官与各分队长。

相关新闻:
夜袭恶魔巢穴 战地风云OL曝全新夜视地图
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第二季激活码今首发
上一篇:夜袭恶魔巢穴 战地风云OL曝全新夜视地图 下一篇: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第二季明日14时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