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夜袭恶魔巢穴 战地风云OL曝全新夜视地图

发表时间:2011-12-13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夜袭恶魔巢穴 战地风云OL曝全新夜视地图

  12月16日(本周五),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全民现金联赛第二季就将重新开服。而全新地图“恶魔巢穴”的推出无疑将成为最大亮点,作为《战地风云OL》推出的首张夜战地图,由于夜间作战视野受限,将对玩家的游戏技巧和作战策略进行更大的考验。但全新的作战刺激感和对夜晚战场的逼真刻画,无疑将给参加全民联赛第二季的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夜视地图视野受限 谨防敌军偷袭基地

  作为《战地风云OL》推出的首张夜视地图,对于联邦和帝国玩家的游戏难度都有所增加,由于夜间作战视野非常受限,所以在游戏时一定要谨防敌军对本方基地的偷袭。在“恶魔巢穴”这张地图上,联邦基地距离帝国据点非常近,所以联邦一定要注意保护好基地设备并伺机偷袭帝国基地,其次一定要守住上方村庄,并围攻发电站据点。而帝国玩家则需利用地理优势伺机偷袭联邦基地内的火炮支援等设施,更要巧妙利用战船运送兵奇袭联邦大本营。

  全民联赛第二季激活码今日正式派发

  从12月12日开始,玩家可以登录指定领取激活码页面(http://bf.changyou.com/events/grant/index.shtml)进行领取。领取时间为每天的中午12点至下午15点和晚上的18点至21点。玩家登录页面后,需填写正确的手机号、邮箱和验证码即可(一个手机号码只能领取一次),由于每个时段放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另外玩家也可以通过关注《战地风云OL》官方微博,同样可以领取到全民联赛第二季激活码。

 

  全民联赛第二季20日再次开启 全新地图全新玩法

相关资讯:
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第二季激活码今首发
12月9日《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电信服战报
上一篇: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第二季激活码今首发 下一篇: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第二季四大亮点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