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第二季激活码今首发

发表时间:2011-12-12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第二季激活码今首发

        12月20日,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全民现金联赛第二季就将重燃战火。除了延续第一季每天派发100位玩家百元现金奖励之外,还将增加全新功能、全新玩法和全新地图,力争让玩 家度过一个疯狂的岁末。而从今天开始,官网将开始发放全民联赛第二季激活码,此前革命封测和全民联赛第一季申请的帐号和激活码依然可以进入游戏。由于第二 季将设置全新的三张比赛地图,并为了保证玩家获奖几率,《战地风云OL》将于12月16日抢先开服供玩家提前练习和适应。

《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第二季激活码今日派发

全民联赛第二季激活码今日正式派发

        从12月12日开始,玩家可以登录指定领取激活码页面(http://bf.changyou.com/events/grant/index.shtml) 进行领取。领取时间为每天的中午12点至下午15点和晚上的18点至21点。玩家登录页面后,需填写正确的手机号、邮箱和验证码即可(一个手机号码只能领 取一次),由于每个时段放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另外玩家也可以通过关注《战地风云OL》官方微博,同样可以领取到全民联赛第二季激活码。

全民联赛第二季本周将重燃战火

相关资讯:
12月9日《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电信服战报
电影弱爆了 战地风云OL玩家挑战极限飞行
上一篇:12月9日《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电信服战报 下一篇:夜袭恶魔巢穴 战地风云OL曝全新夜视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