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电影弱爆了 战地风云OL玩家挑战极限飞行

发表时间:2011-12-08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电影弱爆了 战地风云OL玩家挑战极限飞行

  相信很多影迷还会记得2005年上映的电影《绝密飞行》,其中拥有人类智慧的战机“艾迪”和人类驾驶的战机之间,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高难度飞行追逐好戏至今令人难忘。而现如今,在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举办的全民联赛中,很多玩家已经通过自己高超的驾驶技术完成了很多高难度的飞行动作,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比赛中的精彩截图来一起欣赏一下吧!

 

  《战地风云OL》是EA旗下单机FPS大作战地系列的网络版,其对令人着迷的就是游戏打造了海陆空三军立体作战系统,一举打破了国内FPS网游仅仅拘泥于巷战的传统模式。而超级战机MIG-29、F/A-18C、F35B、AH-1Z等的出现,足以让玩家和军事迷兴奋一阵。再加上游戏画面无论是明亮的环境还是阴暗的环境都表现的清晰透彻,层次丰富,足以让体验游戏的玩家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并体验到真正的战场大场面。

相关资讯:
新地图新玩法 战地风云OL下周开启第二季
威克岛军情泄密 战地风云OL海战一触即发
鸿门宴! 战地风云OL哪些据点可诱敌深入
上一篇:新地图新玩法 战地风云OL下周开启第二季 下一篇:12月9日《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电信服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