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新地图新玩法 战地风云OL下周开启第二季

发表时间:2011-12-07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新地图新玩法 战地风云OL下周开启第二季

  历时20天的《战地风云OL》(搜狐畅游出品)(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全民联赛即将在后天落下帷幕,每天派发百位玩家的中奖诱惑,每天发放万元现金的丰厚奖励,每天一位辣女裁判的倾力助阵都让玩家感受到了这款战争大作的独特魅力。而为了满足玩家更多的体验和游戏需求,《战地风云OL》将于12月20日震撼推出全民现金联赛第二季,全新地图和全新玩法的推出,将让玩家度过一个更加疯狂的岁末!

 

  千位玩家获奖 全民联赛第一季奖金已陆续到账

  依据全民联赛比赛规则,每场比赛的胜方前三名和败方的第一名将获得100元现金奖励,然后从剩下的96名玩家中再随机抽取6名同样获得100元现金奖励。经过了十七天的激烈争夺,已经累计右1700位玩家获得百元现金奖励。而为了感谢玩家对此次全民联赛的大力支持和兑现此前的奖励承诺,第一批现金发放名单也已经在官网出炉,请名单中的玩家及时查询自己的提交银行账户。(发放名单查询:

  http://bf.changyou.com/20111205/n327951095.shtml)

  全民联赛第二季20日再次开启 全新地图全新玩法

  由于全民联赛第一季异常火爆,玩家参与度和热情也极高,所以第二季也仅仅在休整一周后于12月16重新开服。由于第二季将更换全新的三张比赛地图,所以依旧给玩家四天的训练和适应的时间,全民联赛第二季也将于12月20日再次震撼开启。除了更换新的地图意外,第二季还将在圣诞节和元旦节实行奖金翻倍制度,每场比赛奖励的人数将从10人变为20人,中奖率也提高到20%,而在两节期间官方还会送出诸多神秘新年大礼,等待你的领取!

 

  《战地风云OL》体验前所未有的战争体验

相关资讯:
包岛实境演习 战地风云OL发布会将创历史
谍影重重 战地风云OL打响哈尔滨保卫战
打造真实网络战场 战地风云OL角逐金翎奖
光荣入伍 战地风云OL龙帝国今日正式征兵
驾歼十扬国威 战地风云OL开启南海保卫战
上一篇:鸿门宴! 战地风云OL哪些据点可诱敌深入 下一篇:电影弱爆了 战地风云OL玩家挑战极限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