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小队作战(三)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2.机动性。即小队投送到战场各处的能力。载具的机动性明显强悍许多。

 2.机动性。即小队投送到战场各处的能力。载具的机动性明显强悍许多,所以这里主要谈步兵小队的机动性。无论乘坐什么载具,人数都是最明显的限制因素(虽 说可以让队长先到,队员再重生,但战斗结束后转移或紧急情况下回防时,免不了要一起搭车,这时满编6人队往往坐不下)。但小队人多一些,可用战斗力自然多 一些(前面已经说过,队长一般不主动参与战斗)。所以混战中乘小汽车的步兵队以3-4人为宜,队长应为医护。当然最好是小队内有装甲车(APC)或运直。 有APC时,小队编5人,队长可玩工兵(推荐)开APC。运直可运六人,可搭载多个小队,也可以队长驾驶运直,带4名队员(留一个空位方便需要搭载其他 人)。注意:小队搞到交通工具后,不要轻易放弃它。小队和载具驾驶员记住自己开的载具刷出的位置,重生后还开它,尤其坦克、APC和防空车驾驶员不要更改 自己开的载具或改成其它角色,要开就开完整个回合,除非刷这个载具的旗点被夺。小队不要随意更换或占有己方载具,免得抢了别人的东西。摁大小写切换键可以 看地图上哪有空载具,没人开的可以果断占有。队员阵亡后能不重生就不要重生,等队长到达要进攻的位置或队长有麻烦才重生。实在没车坐时可以搭便车,步兵队 长不得已时也可以开坦克,但在坦克上重生的队员要马上下车,以免阻碍他人重生或坦克隐蔽(坦克放烟雾,驾驶员下维修时,车上若还有人会暴露位置,使坦克遭 到打击甚至摧毁)。搭坦克2号位(重机枪位)或APC时也是相同的道理,坦克或APC遭到打击时,马上下车。另外少坐坦克顶,容易被飞机杀死(坦克和悍马 顶部机枪摁Ctrl可蹲下规避,但对飞机从上方的打击效果不明显)。另外,做预备队也是不错的选择(即全队只在恰当的时机重生,如对方偷点时;或我方小队 突破对方防线时,加突防的队重生,但随意加队只能在第一次重生之前用,死了就不能加队了,除非你狠到先加突防的队再自杀去重生)。在开局时,不要急着重 生,免得没车坐。可以先等己方先抢下几个中立点在直接在前沿重生。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小队作战(二) 下一篇:《战地风云OL》团队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