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小队作战(二)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支援火力。这些武器在特定环境中能发挥出强大的杀伤力

       支援火力。这些武器在特定环境中能发挥出强大的杀伤力(霰弹枪和冲锋枪在近距离,步枪和卡宾枪在中近距离,狙击步枪在远距离),而且机动灵活(中近距离无 需卧倒,步枪,卡宾枪,冲锋枪,半自动狙击枪跪姿射击就很稳固;近距离紧急情况下可立姿直接射击对手头、胸)。但在对抗大批敌军和敌重火力时仍难以替代重 火力,在小队缺乏重火力或重火力挂掉时,应拣起重武器以保持小队火力。地雷。分反坦克地雷和阔剑。反坦克地雷:最有效的封锁武器。在交叉路口、狭窄道路口 或城市道路布雷可阻止小汽车渗透或装甲车强冲。在转弯处、桥梁尽头斜坡、上坡尽头或下坡起始处布雷可利载具视线的死角小有斩获。在贴近载具时,可把地雷放 到载具前后方,或趴下来直接把雷塞到车底(放完雷快跑,以免自己被波及)可直接摧毁载具。此外,作为载具的驾驶员时,可在载具刷出位置前后埋雷,防止在阵 亡后新刷出的载具被敌步兵偷去。直接炸载具或防偷1-2枚地雷即可,封锁时可见机布适当数量的地雷(基本能阻止敌载具绕过即可)。阔剑地雷:反人员的利 器。敌步兵迫近时布置得当可有效阻止;巷战或据点内战斗布置在门口、转角处、楼梯口或目光不及的死角阴人;布置在桥头或马路旁靠敌小汽车驾驶员的一边扎驾 驶员;布置在敌重生点屠点…布置阔剑或反坦克雷时跑动会使雷扔出一点距离,应用得当能体会到其好处。另外,上一条命布置的反坦克雷在刷掉时,若自己或友军 载具碾上,有炸掉自己人的可能,注意尽量避开。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战地指挥官手册分享 下一篇: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小队作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