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固定翼(战斗机)心得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1.摆脱,战地2中的飞机可分3类,第一类一架,J-10,不管怎么躲,你就是打不着,这个不必再多说。第二类是F-35,MIG-29以及F-18。这些飞机在战地2中属于歼击机兼强击机。摆脱时先放干扰,向上翻滚,在上升的同时开加力,一般能够躲过第一轮攻击,现在对手开
高级战术
首先说明一下,所谓的高级战术是建立在基本战术之上的,如果基本战术都不会的话,这些高级赖皮招数也只能是东施效颦。过山车那招也不是人人都能用好的,我用过那招拼牛仔,才转了2圈就被打下来了。
减 速战术,顾名思义,就是在放完干扰后,抓住机会神不知鬼不觉的减速,直至敌机飞过自己脑袋瓜......阿门(只要丫不插到你的屁股),这一招非常实用, 但是火候掌握不好的话,就死定了,因为低速飞行的战斗机能够大大提高导弹命中效率(敌人的),因此,需要注意的就是以下几点:
1.距离 敌人和你离得越近这一招就越容易成功。
2敌人导弹数量,通过视角切换观察敌机像你射了几个导弹,一架战机就6枚。如果第一轮干扰能消耗敌人2枚或两枚以上导弹的话,这一招成功率加成。
3隐藏意图   别让敌人发现你想要通过减速躲开他,不然,有一天,你会死的很久很久。
4最重要的一点,机动。此动作一定要配合机动动作使用最好是在上翻的同时放干扰,轻轻的减速(由于F-35,MIG-29减速时会改变喷嘴方向和放减速板,建议减速时不要按S,松开W就可以了)
躲飞弹的基本上就说到这里了,所有的战术只要能够融会贯通,达到无招胜有招的境界,你就是仙人了。
总结:切换视角很重要,最好设立自己顺手的快捷键,尤其是摄影机视角,我有时候摆脱的时候都不用机舱视角,因为摄影机视角很直观,也很客观。
熟悉地图及出生点,战地2地图很大,但是不管什么游戏,地图以及出生点只要熟悉了,基本上就是半个高手了,至少投弹的时候会有很大好处。
因 人而异,要了解对手的习惯,比如cowbay就喜欢跟半天,在你去机场加弹时偷偷拿机炮扫射(高手之间空战时,机炮的作用和导弹一样重 要)shiguang001则是喜欢6颗齐射......(我就吃了不少亏......放完干扰正在做机动,后面跟上6颗导弹,当是那个汗啊,还好我没心 脏病。)
加力的使用要适当,大家都知道,战地2 中的飞机加力是不一样的,具体的我没有统计过,但是我认为F-18的加力是最少的,这就导致了其在对战J-10以及MIG-29时的劣势,但是我们也有自 己的办法,就是通过视角切换观察敌机导弹发射。他射我就加。(牛仔开F-18,我开MIG-29,他就切后视角,我导弹出去他就加力机动,打了十来颗就中 了一颗)所以通过加力的适当使用,也能有效的提高生存率。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Sharp玩BF2的一点心得 小队作战(一) 下一篇:战地指挥官手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