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综合经验>

《战地风云OL》丰富社群要素 带来新的体验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战地风云》系列进军亚洲网路游戏市场!

  《战地风云》系列进军亚洲网路游戏市场!美商艺电今日宣布,EA DICE 工作室将与韩国Neowiz Games 将共同开发《战地风云 Online》,将以现有《战地风云》系列社群要素为基础,包括社交网路、战队支援等进行各式改良,加上更多崭新的特色,带给玩家新的网路游戏体验。

  美商艺电表示,《战地风云 Online》将跨足包括台湾、中国、韩国、日本等网路游戏市场,其中确定韩国地区的独家发行权由 Neowiz 取得,台湾、中国、日本等地未来上市日期等推出细节,将会在几周内陆续公布。

  美商艺电指出,去年美商艺电和 Neowiz 合作推出了《FIFA Online》,该游戏在韩国已拥有 490 万註册会员;今年3月,美商艺电和Neowiz拓展之间合作关系,针对亚洲地区研发其他 4 款网路游戏,在该协议之下,《战地风云 Online》是第一款发表的美商艺电游戏系列。美商艺电拥有Neowiz约百分之 15 的股权。

  EA DICE 总经理 Patrick Soderlund 说道,「我们目睹了《战地风云》社群在欧洲和北美地区的成功,很高兴能够开始与 Neowiz Games 的优秀团队一同为亚洲市场开发游戏。对《战地风云》系列来说,这是个以丰富、简化、迎合大众市场的游戏内容,开创全新网路体验的大好机会。」

  Neowiz Games 的执行长 Kwan Ho.Choi 指出,「在韩国地区的网路游戏玩家,对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有着高度的兴趣,像《战地风云》如此声誉卓着的游戏系列,肯定能令韩国玩家为之疯狂。」

相关资讯:
8月25日《战地风云OL》二测 客户端下载
明日《战地风云OL》X计划官网开启投票
耗资百万激活码战地风云OL玩家晒IPAD2
新时代FPS霸主《战地风云OL》全载具
非常体验《战地风云OL》现金激活码革命
上一篇:《战地风云OL》封测临近 十年经典受玩家青睐 下一篇:我来写点战地经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