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狂战系列登场 战地风云OL大海战18日开启

  狂战系列登场战地风云OL大海战18日开启  12月18日,战争网游巨作《战地风云OL》首个资料片“血战太平洋”将末日登场。在全新的海战资料片中,不仅将推出全新的狂战系列新型武器,还将首次将战役移师浩瀚的海洋中进行,而战争之王&ldq

  狂战系列登场 战地风云OL大海战18日开启

  12月18日,战争网游巨作《战地风云OL》首个资料片“血战太平洋”将末日登场。在全新的海战资料片中,不仅将推出全新的狂战系列新型武器,还将首次将战役移师浩瀚的海洋中进行,而战争之王“航母”也将霸气登场。届时,所有战地玩家将再次感受到最真实震撼的网络虚拟战争。

  图1 血战太平洋 全新海战资料片首度曝光

图2《战地风云OL》12月18日全新资料片登场

图3 全新资料片战役将首度移师海洋

  战役18日首度移师海洋 航母霸气登场

  超大的地图和多样的地貌一直是《战地风云OL》带给所有玩家的震撼战争体验,无论是“沙漠战”“城镇战”还是“山区战”都已带领玩家脱离了巷战的传统玩法。而12月18日,全新海战资料片“血战太平洋”的登场,将进一步完善游戏的地图类型。全新的海战模式不同于以往的战役模式,整张地图将移师浩瀚的太平洋上进行,虽然有零散的岛屿作为辅助,但是无疑将加大玩家对于驾驶战斗机、直升机以及水陆装甲车等载具的游戏难度。在这样一张地图中,玩家将更加依靠各式各样的载具战斗,同时也将给双方指挥官提出更高的要求。

相关资讯:
战地风云OL大庆油田战役登场 WZ10武直首秀
英雄在战斗《战地风云OL》第一视角高玩演示
战地风云OL大场面获金翎奖最佳境外网游
上一篇:战地风云OL大庆油田战役登场 WZ10武直首秀 下一篇:《战地风云OL》停止运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