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战地风云OL大场面获金翎奖最佳境外网游

  战地风云OL大场面获金翎奖最佳境外网游  素有中国网游“奥斯卡”的金翎奖经过两个月的激烈投票评选,于近日落下帷幕,许多大作都名列其中。而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代理,美国艺电(EA)与韩国Neowiz公司联合开发的战争网

  战地风云OL大场面获金翎奖最佳境外网游

  素有中国网游“奥斯卡”的金翎奖经过两个月的激烈投票评选,于近日落下帷幕,许多大作都名列其中。而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代理,美国艺电(EA)与韩国Neowiz公司联合开发的战争网游巨作《战地风云OL》则众望所归的荣膺 “最佳境外网络游戏”。其自从开放性测试以来,就以超大的真实战场规模以及独有的中国风版本“龙之帝国”深受中国FPS玩家的喜爱,而这是中国玩家第一次走出巷战,迈向了真实的网络虚拟战场。

图1战地风云OL大场面获金翎奖最佳境外网游

图2 地貌多样 海洋沙漠城镇打造真正世界之战

  图3 打枪打炮打飞机 百人同房大作战

  《战地风云OL》是搜狐畅游推出的首款FPS网络游戏,也是EA旗下经典的FPS单机大作“战地”系列的网络版。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打破了传统FPS网游拘泥于巷战的玩法,独有的50V50百人地图将给玩家带来最震撼的战争体验。在如此宏大的地图中,设置了百种海陆空三军兵器和指挥官系统,让每个玩家在每场战役中的作用都可发挥到极致,并且每一张地图都是一场战役,开辟了EA战争网游巨作的新领域。另外《战地风云OL》中的百人地图全部实景仿真写实,每一张地图都可以通过网络搜索到它的原型。并且《战地风云OL》还首次细分了战场职业,在每次进入战斗前或者重生前你都可以选择"医疗兵""反坦克兵""工程兵"或者是"狙击手",让你完美享受一场战斗四种职业的畅快体验。

相关资讯:
决战航海时代 战地风云OL玩家的奇幻漂流
无需摇号揽百种座驾 战地风云OL悍马来袭
我们这样看待《战地风云OL》的真实战
上一篇:决战航海时代 战地风云OL玩家的奇幻漂流 下一篇:血战太平洋 战地风云OL海战资料片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