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驾歼十保南海 战地风云OL造国人战争网游

发表时间:2012-11-0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目前,《战地风云OL》包岛演习发布会在海南三亚震撼举行,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宣布开放性测试时间为11月15日,同时发布EA为广大中国玩家和战地迷定制的全新中国风版本“龙之帝国”。其不仅延续了原有的“百人战场”、“海陆空三军作战”、“指挥官系统”等超酷玩法,还首次

  驾歼十保南海 战地风云OL造国人战争网游

  目前,《战地风云OL》包岛演习发布会在海南三亚震撼举行,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宣布开放性测试时间为11月15日,同时发布EA为广大中国玩家和战地迷定制的全新中国风版本“龙之帝国”。其不仅延续了原有的“百人战场”、“海陆空三军作战”、“指挥官系统”等超酷玩法,还首次破天荒的加入四张原汁原味的“中国地图”、并且诸如“歼十战斗机”一批国产兵器也将震撼登场,相信届时将让所有中国玩家热血沸腾!

  

战地风云OL发布会海南三亚震撼举行  

战地风云OL宣布将于11月15日开放性测试

  战地系列首推中国版本 打造国人战争网游

  在全新的“龙之帝国”版本中,《战地风云OL》不仅将中国风的美术元素植入到游戏内,同时也将中国文化融入到了每一场地图中,让玩家在游戏中有一种归属感和责任感。在地图的制作过程中,我们实地考察了中国发生重大战役的发源地,并且将一些残存的建筑进行还原,嫁接到游戏地图中,如果有些玩家看到了熟悉的场景,可千万不要惊讶哦。在武器和载具的制作过程中,也首次融入了中国传统的文化,例如龙帝国枪支的花纹以及龙帝国势力的中国原产载具等,如此以来将让游戏更加贴近文化,让文化更加黏合游戏。

  

战地系列首推中国版本 打造真国人战争网游  

歼十首次亮相网游 圆国人儿时梦想

上一篇:战地风云OL南海包岛 点亮三亚震撼发布 下一篇:战地风云OL龙帝国发布 还原中国历史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