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战地风云OL测试火爆 即将南海包岛发布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随着10月31日14时的一声声炮响,由美国EA和搜狐畅游联手打造的首款大型战争FPS网络游戏《战地风云OL》重磅开启了限量不删档测试。

 

  包岛实境演习 战地风云OL发布仪式震撼来袭

  由于此次《战地风云OL》不删档测试异常火爆,所以搜狐畅游决定将于11月6日正式举行包岛实境演习发布会,并正式公布开放性测试时间。此次实境演习发布会位于三亚的凤凰岛,此岛是在大海礁盘之中吹填出的人工岛,岛上建有中国唯一一栋超星级酒店,是中国首屈一指的豪华度假胜地,被誉为中国的“迪拜”,这也正是搜狐不惜重金包下整岛的重要原因。届时此次发布会不仅将正式宣布《战地风云OL》的公测时间,还将给到场玩家以及媒体上演一场“真刀真枪”的实境演习盛宴,这不仅将开创中国网游发布会的先河和历史,还从另一个侧面完美体现了《战地风云OL》这款FPS网游巨制带给每一个玩家最真实的大场面战争体验。

  

届时将在凤凰岛上演一场空前的实境演习发布会

 

  

凤凰岛被誉为中国的“迪拜”
上一篇:公会会长野战斗法 助阵战地风云OL不删档 下一篇:南海军事演习 战地风云OL下周包岛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