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新闻活动>

战地风云OL测试火爆 即将南海包岛发布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随着10月31日14时的一声声炮响,由美国EA和搜狐畅游联手打造的首款大型战争FPS网络游戏《战地风云OL》重磅开启了限量不删档测试。

  随着10月31日14时的一声声炮响,由美国EA和搜狐畅游联手打造的首款大型战争FPS网络游戏《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重磅开启了限量不删档测试。众多战地迷和FPS爱好者疯狂涌入《战地风云OL》中最真实的网络虚拟战场,亲身感受其独一无二的震撼战斗体验。在这火爆的测试中,战场上硝烟再起释放独特的战斗魅力,而广大中国FPS玩家也再次踏上了满是硝烟的战场。

  

 《战地风云OL》不删档测试火爆

 

  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 独创玩法颠覆传统

  《战地风云OL》作为经典的FPS单机大作“战地”系列的网络版,一直倍受FPS网络游戏玩家的关注和喜爱。打破传统巷战的“50V50百人团战地图”,为玩家呈现出一张张令人热血喷张的世界地图,随时随地与99人感受浴血奋战的战争体验;多元化的海陆空三军兵器和载具,让玩家拥有梦寐以求的战争利器,时刻处于巅峰亢奋状态;首创四大战场职业,同一场战役可体验多重战场身份,完美享受无与伦比的畅快感受;超乎想象的模拟指挥官系统,让玩家化身战场最高司令官,感受真实战争的征服快感。《战地风云OL》中将由你亲身演绎的一场场经典战役已经打响,你还不来体验吗?

  

搜狐畅游不惜重金包下海南三亚凤凰岛
上一篇:公会会长野战斗法 助阵战地风云OL不删档 下一篇:南海军事演习 战地风云OL下周包岛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