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最炫名族风 战地风云OL百人中国地图谍照

发表时间:2012-09-27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目前,《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Online)精英体验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不过对于广大战地迷们来说,之前公布的新版本“龙之帝国”则受到了非常大的热捧和期待。尤其是EA为广大中国玩家定制的中国风百人地图,更是让

 

  目前,《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精英体验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不过对于广大战地迷们来说,之前公布的新版本“龙之帝国”则受到了非常大的热捧和期待。尤其是EA为广大中国玩家定制的中国风百人地图,更是让很多玩家期待不已。虽然目前进行的精英测试还不能体验到全新的东方战役,不妨我们先来欣赏一下从内部体验测试中流出的最新谍照吧!

图1 战地风云OL龙帝国首批测试谍照曝光

图2 最炫民族风 战地风云OL打造全新龙帝国版本

图3 战地系列首次定制中国版本

  作为美国EA和搜狐畅游联手为中国玩家定制的全新版本“龙之帝国”,其全新的中国地图、武器以及载具则将让广大战地迷彻彻底底的感受一次非凡的战争体验,此举也视为EA为携战地系列抢占中国市场而做出的一次史无前例的重大改变。

图4 战地风云OL东方战役即将打响

相关资讯:
战火蔓延世界 战地风云OL增四大东方战役
《战地风云OL》神秘新势力的崛起
被封停帐号解封须知
上一篇:战火蔓延世界 战地风云OL增四大东方战役 下一篇:征服世界 战地风云OL四大东方战役全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