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精彩视频>

《战地风云OL》神秘新势力的崛起

发表时间:2012-09-2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在经历了数年的鏖战之后,帝国终于逐渐显露出疲态,慢慢走向衰落。而依仗强大的科技实力,联邦在战争中逐渐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

  在经历了数年的鏖战之后,帝国终于逐渐显露出疲态,慢慢走向衰落。而依仗强大的科技实力,联邦在战争中逐渐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虽然世界各地的帝国残部仍在顽强抵抗,但联邦征服世界的目标似乎已经近在眼前了。

  随着战线的不断扩张,战火已经蔓延到了东方大陆。数千年来,这片大陆一直由一个神秘而谦逊的种族所占据,并始终保持着与世无争的态势。然而突入起来的战乱撕裂了这片宁静,祥和大陆的一角成为了联邦与帝国的残酷战场,顿时战火纷飞、生灵涂炭。联邦在东方大陆的战役中不仅击溃了帝国核心,更是发现了这片大陆中隐藏的丰富资源,遂策划发动一场侵略战争。

  在自己的领土与民众面临严重威胁之际,沉睡的巨龙觉醒了!龙之帝国出动全部武装部队,宣布与联邦开战。与此同时,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帝国残余部队看到了向联邦复仇的希望,纷纷投靠龙之帝国。于是,一场全新的世界战争打响了…

相关资讯:
来自东方的召唤战地风云OL龙帝国视频曝光
战火蔓延世界 战地风云OL增四大东方战役
公告:《战地风云OL》被封停帐号解封须知
天禄战队入驻 战地风云OL精英测试明开启
百人同房 战地风云OL本周打响新世界之战
上一篇:喷血女郎献身《战地风云OL》全民送现金 下一篇:来自东方的召唤战地风云OL龙帝国视频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