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邀性感主播 战地风云OL欲建军事基地发布

发表时间:2012-06-21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供稿
  搜狐畅游(NASDAQ:CYOU)自从宣布代理EA旗下FPS大作《战地风云OL》以来,已经通过前几次的测试让玩家感受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网络虚拟战争。尤其庞大的百人团战地图、震撼的海陆空三军立体作战系统、独有的四大战场职业等特色更是瞬间秒杀了一起FPS网游。

  搜狐畅游(NASDAQ:CYOU)自从宣布代理EA旗下FPS大作《战地风云OL》以来,已经通过前几次的测试让玩家感受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网络虚拟战争。尤其庞大的百人团战地图、震撼的海陆空三军立体作战系统、独有的四大战场职业等特色更是瞬间秒杀了一起FPS网游。而为了在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时给所有玩家一个巨大惊喜,目前《战地风云OL》正在国内某地秘密搭建一个1:1的实景军事基地,届时还将邀请当红性感主播一起见证开测盛况!

  搭建1:1实景军事基地 创国内网游发布会先河

  如果说游戏中逼近真实的大场面战争特效还不过瘾的话,那此次《战地风云OL》为正式发布而秘密搭建的实景军事基地则足以颠覆你的感官,震撼你的神经。整台发布会将完全按照1:1的比例模拟军事基地建造,其中军用栅栏、防空灯塔、入场安检区、以及射灯等军事元素一应俱全,另外还特邀美国退役海军陆战队员驾驶直升机以及悍马吉普车进行现场巡逻。届时,你将忘记这是一场网络游戏的发布会,则完全沉浸于战时的硝烟弥漫之中。相信如此震撼并且创意十足的发布会,足以开创国内网游的先河,前无古人!

  

相关资讯:
第一次 战地风云OL首实现FPS军团直接对抗
上一篇:第一次 战地风云OL首实现FPS军团直接对抗 下一篇:谁主沉浮 战地风云OL经典战役结局等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