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战地风云OL联赛第二季全新比赛地图曝光

发表时间:2011-12-19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战地风云OL联赛第二季全新比赛地图曝光

  经过了一个周末的训练和适应,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全民现金联赛第二季首场比赛将于明日14时打响。全新的三张比赛地图“塔曼帕”、“扎坦”和“恶魔巢穴”也早已蓄势待发等待各路玩家的挑战,大战之前让我们再来一起熟悉一下这三张百人战役地图吧!

 

  塔曼帕 重回二战沙漠坦克大战

  随着艾弗利克战线战火扩散,联邦军为了确保战争物资及输送通道的安全,迅速占领了塔曼帕。同时为了保证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尖端信息采集设备通过此输送通道,要在帝国军机甲师团的不断袭击下保护此片地区。随着石破天惊的巨响,双方的大量坦克和战车投入到了战斗当中。这是一个广阔的沙漠地图,以机甲战争为核心,选择自己喜欢的载具向据点全速前进吧。与友军的坦克一同移动进行大规模机甲战比坚持个人主义更有效果。工程兵乘坐的车辆可以自动修理附近友军乘坐的车辆,因此要最大限度地利用此项特点。

  扎坦 地形复杂策略需随机应变

  扎坦湿地位于红海海岸,连接着艾弗利克与中东战线,具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是核心要冲地带。但是,红海的复杂地形会使双方军队在困境中展开艰苦卓绝的战斗。为了确保艾弗利克和中东的桥头堡,联邦军和帝国军决定投入大量机甲部队。因大小不一的河水,扎坦形成了孤立的岛屿形态,更因湿地的特殊性对中、大型机甲车辆的行进造成影响。利用废弃的飞机场掌握制空权,守住补给路线才能获得胜利。

相关资讯:
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第二季明日14时开服
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第二季四大亮点曝光
上一篇:战地风云OL全民联赛第二季明日14时开服 下一篇:双倍奖金 战地风云OL联赛第二季14时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