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攻略!《战地风云OL》X杯赛地图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1-10-02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攻略!《战地风云OL》X杯赛地图全解析

       随着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举办的X杯赛报名活动临近尾声,很多玩家已经在测试服里训练起了即将开打的外围赛地图"欧曼海湾"。自从革命封测开启以来,《战地风云 OL》中的百人超大地图便受到了玩家的强烈追捧,此举不仅打破了FPS网游传统巷战的玩法,更将玩家带入了一片更宽阔的战场之中。下面,就让我们来解析一 下X杯赛的外围赛地图吧,也许会对你的比赛起到一定的帮助哦!

《战地风云OL》欧曼海湾全貌

        随着上周官方公布了X杯赛外围赛地图为"偶曼海湾",很多玩家就已经"抱团"在封测服务器里开练了起来。"欧曼海湾"设中有帝国最重要的空军基地, 而联邦对此早已虎视眈眈,此番战斗对双方来讲意义非凡,或将直接决定中部战线的局势。如果联邦战败,则将面临直接退出陆战的命运。反之如果帝国战败,不仅 会失去最为重要的空军基地,还将失去他们最大的经济命脉油管。"欧曼海湾"地图汇集着大量的海陆空三军载具,是对双方玩家实力一次综合性的考验。玩家可以 利用大量战斗机和武装直升机掌握制空权并有效打击对方的地面武装,而联邦的玩家则需要利用好运输机及时转移兵力,并以分队长为中心,指挥分队员统一行动, 有效且迅速的占领据点。

欧曼海湾中停靠的联邦基地"航母"

        欧曼海湾地形多变,载具丰富,并且充满神秘和挑战。对于玩家的作战智慧、团队配合和操作技术都是一种极大的考验,这也正是《战地风云OL》带给广大玩家全新的FPS游戏理念。还等什么,快来报名X杯赛和兄弟们一起决战欧曼海湾吧!

欧曼海湾 载具丰富地形多样

相关资讯:
百万天价 战地风云OL欲聘快女超男做代言
《战地风云OL》不服活动投票开启
上一篇:百万天价 战地风云OL欲聘快女超男做代言 下一篇:《战地风云OL》X杯赛外围赛今日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