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战地风云OL》不服活动投票开启

发表时间:2011-09-28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战地风云OL》不服活动投票开启

  经过近一个月的火热征集,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推出的不服活动已经收集了玩家和网友过万条的“发泄”。在这近万条的“发泄”中,有的对境遇不满,有的对爱情不满,有的则对命运不满,不过很多玩家也通过发泄后的在线心理咨询找到了自己的答案。最终经过激烈的争夺,五个候选“不服”已经脱颖而出,它们将最终通过官网玩家的票选决出唯一的圆梦大奖。而投票的玩家也有机会获得iPhone4、狐狐玩偶和战地T恤等诸多好礼。还在等什么?快点为他们心中的不服投出幸运的一票吧!(http://activity.changyou.com/bfEveryone/index.jsp)

 

  候选不服一:我对非主流说不服!

  整天在地铁上换衣、卖萌的有神马鸟不起! 踏踏实实做点实事,好好回报父母才是正道。 幽灵、团队、竞技、生化、突围的有神马鸟不起! 坦克,飞机,感受真正的战争大场面才是王道!

  候选不服二:女友提分手我不服!

  我不服:凭什么我跟你提出分手就不行,我不服! 为什么社会上的那么多女人那么虚伪,却被我碰见,我不服! 凭什么其他单位都涨工资我们公司不涨,我不服! 凭什么他游戏中一枪爆头,我10枪才爆一次头我不服!

  候选不服三:找不到女友我不服!

  为啥专业人员有操作感超好的键鼠玩BF,我不服!为啥学校的健身房只有体育系的能进去,我不服!为啥学校的学妹都被大三的狼友抢走了,我不服!

  候选不服四:得不到枪伞我不服!

  终于赞了几个月工资换了电脑上BF发现画质太好不会玩了!我BF 等到哥适应画面党的生活后《战地风云OL》出来了,不需要太高配置的电脑了!我BF 为了把枪伞到处求爷爷告奶奶连把坏的都木有得到!我不服!

相关资讯:
《战地风云OL》高端引擎完美助阵X杯赛
上一篇:《战地风云OL》高端引擎完美助阵X杯赛 下一篇:百万天价 战地风云OL欲聘快女超男做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