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FPS世界冠军因《战地风云OL》X杯赛复出

发表时间:2011-09-23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FPS 世界 冠军 战地风云OL X杯赛 复出

  最近,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举办的X杯赛正处在热火朝天的报名阶段。无论是高达20万元的总奖金,四大顶尖电竞明星(Sky李晓峰、Alex卞正伟、Termi、Get_RiGhT)的首次联袂,还是宝贵的2012WCG参赛席位都已令很多玩家陷入疯狂。而对于那些资历比较老的FPS玩家来说,前WEG世界冠军Alex卞正伟的复出才是他们最期待的!

曾经的中国FPS第一人Alex卞正伟

  Alex卞正伟 “中国最出色CS指挥官”

  对于喜欢FPS游戏的玩家来说,提起Alex卞正伟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国内曾经的第一战队 wNv.Gaming的队长和指挥官,Alex是2005年ESWC(电竞世界杯)全球总决赛MVP、2005和2006年WEG世界冠军、国内CS冠军“大满贯”得主。他被中国数百万CSer尊敬地称为:“中国最出色CS指挥官”。在世界CS界,传奇人物bsl说卞正伟是他见过的最谨慎的领导者。2008年10月,Alex卞正伟宣布退役,一个属于他的时代就此终结。

  

Alex卞正伟X计划惊艳复出

相关资讯:
《战地风云OL》X杯赛视频 为梦想而战
《战地风云OL》X杯赛观赛券今火热发放
上一篇:《战地风云OL》X杯赛视频 为梦想而战 下一篇:《战地风云OL》高端引擎完美助阵X杯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