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地风云OL>资讯活动>

《战地风云OL》X杯赛观赛券今火热发放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战地风云OL X杯赛 观赛券 火热 发放

  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FPS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举办的X杯赛目前正在全国火热报名中。此次X杯赛设置了高达20万元的总奖金,四大顶尖电竞明星Sky、Alex、Get_RiGhT、Termi悉数加盟,并且胜出的选手还可以直接获得2012年WCG尊贵参赛席位。而对于那些没有时间或是没有机会报名的玩家来说也不要着急,X杯赛入场券将从今天开始正式发放。

《战地风云OL》X杯赛观摩码火热发放中

  什么是"X杯赛观摩码"?

  X杯赛观摩码是为了让没有机会参与X杯赛又想体验游戏的玩家,领取X杯赛观摩码激活帐号后,在除了"X杯赛专用服务器"外的服务器体验游戏所准备的特殊激活码。

  如何领取"X杯赛观摩码"?

  正确填写手机号、邮箱和验证码,点击领取"X杯赛观摩码"按钮领取,同一个手机号只能领取一次。每天14:00整与20:00整两个时间开始发放。 领取地址:

  http://bf.changyou.com/events/grant/index.shtml

相关资讯:
战地风云OL世巡赛沈阳落幕 X杯即将开打
BF病毒登入大陆《战地风云OL》强力阻击
上一篇:战地风云OL世巡赛沈阳落幕 X杯即将开打 下一篇:《战地风云OL》X杯赛视频 为梦想而战